宁繁

算是吐槽吧,然后占了tag致歉。

不是针对所有人,只是想说一说最近看到的一部分文章。

首先是我认为张起灵的清冷性子不是可以被改变的,或许会有一些动作或者是言语表达相对多一些,但是他不会长篇大论。张起灵对人的爱应该是表达在行动上而不是言语

 然后吴邪。他真的不是什么也不会,而且吴邪真的真的不是只会找小花借钱。吴邪是一个智商情商都很高,甚至是有一些攻于心计的人。

  胖妈妈。胖妈妈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,也不会成为谁和谁感情间的推波助澜。胖妈情商真的很高,他一般是不会去做那些让人感到很不舒服的事情的。然后有一部分会写类似于去鬼屋,然后胖妈妈和NPC勾肩搭背聊天一类的。但是我认为,胖妈不会这么做,这个样子已经影响到人家上班了,而且从我这个地域来讲,这样的人很没品。

   瞎子。瞎子不是只会讲骚话,也不是眼里只有花儿爷或者是某些方面很旺盛。瞎子的内心很强大而且他真的,真的,真的很有责任。他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抛下一群人。

   小花。小花不是花瓶,在我眼里他是一个美丽,强大的人,可能会有一些缺爱或者是内心空虚。

  还有一部分的启副同人,我想说的是,张日山是一个很全能的人 他不是只会依靠佛爷,而且张日山的各个方面能力并不比佛爷差。

   我不是排斥原创女主/男主,但是动不动就把这个人写成xxx的妹妹,xxx的未婚妻什么的,然后会有写的很离谱的我就很好奇这种和玛丽苏有什么区别。

大概就是这样,感觉现在ooc现象好像有一些严重,爱的可能毫无根据。

然后就是,我不怕被骂,我的原则就是谁骂我我就骂回去,如果有人想和我沟通这些可以评论可以私信。

评论(1)